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récolte的小家電,一向是各大小女生的追捧對象。
近日在萬寧可以儲印花換購,一共四款的récolte電器。
電飯煲、小電鍋、快煮壺是搶眼的紅色,格仔三文治機更是可愛粉紅。
從這四款小家電,我決定了要入手電飯煲,並且一次購物就要得手

個人來講電飯煲比較實用,因為本人並沒有電飯煲,平時是用煮食煲煮飯的。
雖然用煮食煲煮飯效果不錯,但要經常「睇火」以免滾瀉。
而且récolte電飯煲附有蒸碟,可以煮飯同時蒸個簡單的餸,感覺真的好方便!
至於其他的三款,我的理智告訴我:小電鍋用平時的煮食煲就可以了;有電熱水煲所以不需要快煮壺;三文治機只是花巧玩一兩次就會放在一邊了。

到了萬寧,看來小電鍋是比較受歡迎吧,看過幾間分店都換罄,幸好我的目標電飯煲還有貨。
買$60就得到一個印花,要20個印花加$279就換到,買指定產品/萬寧品牌大部分產品還多送一個印花。
這樣其實不難,我大約買$600的貨品,裏面再包含10件指定貨品就成功了!

~開箱~

就這樣,這顆讓我愛不釋手的電飯煲就跟我回家了!

打開箱子,裏面有說明書、快速入門手冊、以及料理食譜。

馬上來看看這個小小紅蘋果吧!(大紅色機身加咖啡色手柄,真的好像蘋果呢~)

正面是簡單的控制版面,依照「快速入門手冊」很快上手。

打開電飯煲,有飯鍋、蒸盤、飯鏟、蒸盤夾。


~試用~

這天目標是一飯一餸。
飯是白米加十穀米。

電飯煲裏要先放200cc的水。

米洗好加了水,放煲裏準備。

餸菜方面,參考了附送的食譜的「醬燒親子丼」,把雞肉換成蟹柳,並減少了水的份量。

把食材放進蒸盤,加入醬汁,最後倒入打散了的蛋液。

按制選基本模式,40分鐘。

時間到,電飯煲會有響聲,並自動關機。
打開蓋時要小心倒流的「倒汗水」,避免倒在餸裏。

滑蛋蟹柳完成!看來不錯喔!

吃起來味道很好,好像日式料理的口味!
雞蛋不會老,保持滑滑的口感,洋蔥也基本淋了入味了。蟹柳選了多肉的一款,所以吃起來啖啖肉很爽!

米飯方面也ok,飯煲內膽質量很好不黏飯~

一飯一餸,完美配搭,大成功!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