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2(六) - 海舟溫泉酒店

事前選擇溫泉酒店 

在白浜一定要浸溫泉,所以在白浜的唯一一晚下榻的酒店,我們就選了溫泉酒店。
預先做了些research,從芸芸眾多的白浜溫泉酒店裏,選了這間“南紀白浜 浜千鳥の湯 海舟”。

這間海舟溫泉酒店,網上的評語不錯,很多人讚、價錢算合理,就是太多遊客,聽到廣東話的機率比聽到日文高。

到達海舟

坐巴士到“草原の湯”站下車。


馬路對面就是海舟溫泉酒店了。


 

進到大堂先脫鞋,酒店職員會安排木屐給你在酒店範圍內穿著。

在櫃檯check-in,職員大致介紹了酒店設施,並幫我們預定8時晚餐。
我們拿了房間鑰匙,並在旁邊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浴衣,就到房間去~

海舟的房間有幾種,有海景房、波の抄和洋式房(連客室露天風呂)、曉の抄和洋式房(連客室露天風呂)、浜屋和洋式房(連客室露天風呂)和浜屋樓中樓式客房(連客室露天風呂)。
 
我們選了比較划算的波の抄和洋式房,房間在名為“波の抄”的一棟,一共五層,我們在第四層。要看到海景當然是越高層越好,第四層也不錯。

波の抄和洋式房

先參觀下房間吧!
門牌要認好,波の抄這邊不是寫亞拉伯數目字的。
 

 入門口後左手邊是房間,裝潢簡單舒適,空間足夠。

 枱上有小點心,包裝好美,方型的味道甜甜的,另有兩顆是紀州梅。


右手邊先是小廁所,當然有日本的暖廁板多功能馬桶啦。
 

廁所之後是衣櫃,然後是小pantry。


再來就是梳洗間。
 

再前進,是沖涼的地方。
 

沖好身後就可以到這個露台浸溫泉!不過聽說房間內的不是天然溫泉水,但可以在自己房內邊浸浴邊看風景,也好過癮呢!

 露台有足夠空間可以舒舒服服看風景~

參觀完房間就要去吃晚飯了!趕快換好浴衣出去食事處啦!
這就是我們的浴衣,配搭木屐和衣櫃裏的日式外套,很好看^^~


豐富的晚餐在此
關於在酒店浸溫泉在此
翌日酒店早餐在此

補上離開酒店時的外觀照片~


海舟溫泉酒店網站:
http://www.hotespa.net/hotels/kaisyu/yado_meguri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