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1(二) - 窩心的和歌山綠酒店Green Hotel

選擇第一晚的酒店時,條件是簡單衛生就好,畢竟只是簡單住一晚。
在網上找到這間Green Hotel,價格相宜,雖然地點離JR駅有點距離,還是決定book這間。住過後覺得非常滿意,禾稈冚珍珠!

當晚到和歌山駅,天已黑齊。
步行到和歌山綠酒店,因為天太黑,路比較難找,費了好些時間精力。
後來向當地人問路,原來就在不遠處!


幫我們check-in的是兩位姨姨和叔叔,態度很親切。
付款後拿鑰匙上房間。
酒店只有4層,是沒有電梯的。這個book酒店時已經知道。我們行程剛開始行李不重,行兩層問題不大。

上到房間,佈置和官網照片很一致。
房間空間很足夠,床鋪都很乾淨。
不要看佈置普通,個人覺得這裏的床意外地非常舒服!!甚至比之後住的溫泉酒店的床更舒服!床的size也不小~


床上已預備好整齊的浴衣。


牆上有一幅掛畫,畫的可能是和歌山城吧?



 浴室看得到是很整潔。
 

就這樣,我們就在這件舒適的綠酒店過了舒適的一晚。

房間有個密封的窗,開不了但可以轉開百葉簾。
第二天早上可以從窗口看到外面的風景:)


早上起床精神爽利,到樓下lobby check-out。
拜託了幫我們check-out的叔叔寄放行李,就出門打算食早餐。

酒店附近的街景。附近有幾間男士尋開心的店XD~
 

酒店在河的附近,這周圍風景都不錯!


就在我們到處拍照時,發現酒店的叔叔在街角和我們招手。
由於語言不通,開始時我們不知道他想做什麼,大概是介紹附近旅遊景點吧?

他把我們帶到一間小餐廳,原來是帶我們食早餐。
本來我們想自己找地方吃早餐,但見叔叔盛意拳拳,半推半就進去食早餐。
原來叔叔是帶我們到那裏,然後請我們食早餐!!哪有這麼好的人喔!!
住小酒店沒有附早餐是常識,不料在這裏有免費早餐還是非常豐富味美的早餐!實在喜出望外!
關於早餐詳看另一篇

下一篇先寫下第一晚的晚餐

有興趣看看這間酒店可以到以下連結,email溝通用簡單英語是無問題的。
和歌山綠酒店Green Hotel:
http://www.wakayamakanko.com/china_h/accommodation/ch_wakayamagreen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