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犬朝聖 @ Black Sugar Coffee

假日早上去吃個brunch,特地到這間<Black Sugar Coffee>。

這間Cafe位於何文田太平道,單看門口已經好吸引。

咖啡店名字<Black Sugar Coffee>,不是因為有黑糖咖啡喝,而是因為店內主要小職員-柴犬黑糖-的名字。 
入口附近的牆上也有一個霓虹光管標誌,就是柴犬的icon。

不過柴犬黑糖不是經常上班,像這天我就沒有運氣,和黑糖緣慳一面

點了餐點,就坐在近門口的座位,好好享受這裏舒服的氣氛。
牆上掛了藝術家的畫作,品嚐美食之餘可以欣賞一下。


Cold Blew Coffee $50 - 很清香的咖啡味,不會苦澀,很好喝。

Latte $36 - 美麗的拉花,咖啡烘焙香味濃郁。

Avocado & Egg Panini w Salad $98 - 鬆軟的panini麵包夾著蛋沙律和牛油果醬,中間還混有生洋蔥粒,增加一抹辛香和爽脆口感,非常好吃!


Egg Benedict w Salmon $108 - 半熟水波蛋配煙三文魚和有嚼頭的麵包,切開半熟的雞蛋讓蛋黃和荷蘭醬混合沾麵包吃,最為療癒~

除了餐牌的食物,玻璃櫃還有些蛋糕和麵包,配咖啡最搭。


店內有不少柴犬裝飾品,都是超級可愛!


店內一個角落有精品發售,當然少不了柴犬精品,還有本地創作人創作的飾品、和風小物等。

同場加映-超可愛柴犬客人!

雖然沒有遇上柴犬黑糖,但遇到一位帶著柴犬來用餐的客人。
這位柴犬美女超可愛,毛毛軟綿綿,經常貪吃深情地望著主人,看得讓人融化了!!

柴犬客人成為店內焦點,無論店員和客人都好喜歡這位肉肉的柴犬小姐!


想知道黑糖柴犬的最新動向,可以看看Facebook的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sugarcoffeehk/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