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粉絲朝聖- 香港海賊王餐廳(場內篇)

排了兩個小時隊,終於在晚上9點多可以進餐廳了!

首先經過這個吊板上船吧!
旁邊是海賊王設計稿。






餐廳從裝修都侍應生的服裝都很有氣氛,餐廳處處有繩纜、瞭望台、油燈等,就像在船上餐廳用餐的感覺。


水吧也是烈陽號船身的造型。


牆壁有好大的電子屏幕,播放著無盡大海遼闊天空的動畫,讓你好像置身船上在大海航行。


排隊這麼久都餓了,先吃東西吧!
路飛草帽日式咖哩飯 $128 - 咖哩汁裏有肉塊,配草帽造型的飯,一圈紅色茄汁為咖哩增添醒神的酸甜味。


索柏強化蟹肉可樂餅 $58 - 造型可愛,吃起來就是薯蓉可樂餅啦。


路飛Jumbo肉盤 $328 - 份量真的不小,有羊扒、豬仔脾、牛柳、雞扒、紐倫堡腸、烤菠蘿。除了豬仔脾肉質比較乾外,其他都很不錯,份量夠3-4人分享。


三刀流串燒 $278 - 比想像中大份!用武士刀串起雞、牛、海鮮配蔬菜來燒,單是造型已經滿分!味道也不錯。


索柏雞蛋仔 $78 - 最重要的粉紅色棉花糖居然在上桌後快速融化消失,趕緊在完全消失前拍了照,沒有了棉花糖很失望。雞蛋仔方面,不期望像街上買的新鮮脆口感覺,味道ok。忌廉不會太甜膩,配雞蛋仔吃好搭~


場內最正的當然是海賊團個成員的一比一塑像, 各個團員都造得非常神似,客人可以隨意拍照,但要注意不要觸碰喔!

路飛與索柏






山治與奈美

 




卓洛


烏索普


布魯克


布魯克與羅賓


閱讀中的羅賓




佛朗基


用餐完畢,可以從商品店的出口離開,中途還有掛畫和一大塊水松板,上面有各食客及名人的照片~


最後的重點,香港特色的海賊王餐廳海報~


上一篇:『海賊王粉絲朝聖- 香港海賊王餐廳(場外篇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