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於荃灣工廈的文青Cafe - Lucy Coffee n Food

平時去荃灣,多數會到市中心、荃新天地等商場,很少到工業區。
但原來在荃灣的工廈裏,也藏有一間有溫度的cafe - Lucy Coffee n Food

▼Lucy Coffee n Food 門口裝潢很簡單,立著一塊木牌,算是招牌了,上面寫上了營業時間。

▼進去店裏,是舒服的格局,高樓底掛了綠色植物,檯櫈是原木工業風,配合工廈的窗戶和不修飾的水泥地。

▼店裏四處有不同的擺設,懷舊相機、音響、乾花、咖啡用品、畫作等。





因為我們到這裏已經是下午五點幾,將近last order了,食物選擇不多,所以簡單點了兩杯飲品和兩份蛋糕。

▼Earl Grey Choco 伯爵茶可可 - 上面是美美的拉花,喝下去是濃郁的朱古力香,細味下是黑朱古力的回甘,而且一點不覺得甜膩。

▼Iced Organic Cascara Beer 凍泡沫有機咖啡櫻桃果乾茶 - 像啤酒的造型,但其實是咖啡和果茶,味道有點甘苦。

▼檸檬杏仁蛋糕 - 清香檸檬味,甜味剛剛好

▼香蕉蛋糕 - 烤熱了的香蕉蛋糕,外層香脆,特別好味!香蕉肉和核桃也是慷慨地加在蛋糕裏。

這裏的餐點選擇不是很多,送餐的速度也不快,習慣繁忙節奏的香港人如果來這裏,希望能放緩腳步,放鬆心情,和朋友喝杯咖啡hea一回,享受一點悠閒時光。


Lucy Coffee n Food
地址:
荃灣橫窩仔街16號順力工業大廈306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